Esterellastar

你来了黑夜才听懂期待

第一人称双视角,超短

  

【元】  

我看着他就坐在那里,安静地垂着眼,也不为自己争辩什么。他们在不远处讨论怎么让joker出局,我却忽然想起曾不经意刷到的后采,他缩在珊瑚绒的白外套里,笑得那么漂亮。

“一个人战斗太孤独了。”

发动物种消亡并不是为了帮谁,但我不得不承认,我的心在忆起这句话时,还是避无可避地狠狠下沉,仿佛一口钟在下午五点被敲响,振聋发聩

“你好啊,孤独的joker”

抬起头,森林欠你一场加冕。 

  

  

【桃】

狼王加冕后的淘汰连我都始料未及,以至于被哄闹声推出私聊室,看到迎面走来的意气风发的人有一瞬的恍神。


“怎么样,这波?”


他笑嘻嘻地背过手,眼里映着丛林昏暗的光。

我不敢奢求他的物种消亡是为了我,也知道除掉狼王于他而言是一步好棋。

但情绪真是难以控制的东西,热潮冲上眼眶,我炸了眨眼,想哭又想笑,什么也说不出来。


“就是为了制裁你啊!”他冲4号喊得张扬

“但我帮你”他在夜幕里按住我的肩膀


过往和现实渐渐重叠 他的声音重影,被具化成一个和我并肩的人,一步一步越走越精彩,带着一腔热情奔向我,将是穷尽一生也无法忘记的画面。


只是我轻轻地说,也许你听不见。

谢谢你,没有让我一个人孤独地游荡于丛林。

评论(2)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