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rellastar

你来了黑夜才听懂期待

吐真剂加迷情剂会得到一个爱我的你吗【弗乔】

无伏背景的小!甜!饼!HE

大概就是一些笨蛋的双向暗恋


如果让你喝下吐真剂加迷情剂,我会得到一个不停说爱我的你吗?


BGM:《Pocketful of poetry》

因为这首歌我的文像毫无厘头的诗(开始恼怒




--“You couldn’t tie me down to anything and that’s enough for me.”



弗雷德和乔治·韦斯莱几乎从能说话起就开始打赌和恶作剧,赌韦斯莱先生今晚是八点到家还是八点半,赌莫丽女士晚上会做奶油浓汤还是烤个苹果派。有了罗恩和金妮以后,他们恨不得天天都捉弄弟弟妹妹。罗恩和金妮进入霍格沃茨以后甚至企图说服哈利和赫敏一起成立一个“韦斯莱双胞胎的敌人”(当然最后被赫敏一口否决了,理由是不团结同学)

他们还会赌他们妈妈在上火车前会不会把他们认错,斯内普教授的魔药论文会留八英寸还是十英寸,皮皮鬼一周会在走廊上出现几次等等。

整个霍格沃茨的同学和教授对他们的评价就是“无时无刻不在说话,无时无刻不在恶作剧的双胞胎兄弟。”


当然,还有无时无刻的形影不离。


对此乔治发表意见:谁他妈要和他当形影不离的好兄弟。


他耸了耸肩,歪头看向正在研究“逃课套装”的他哥。他们找了一间西塔楼的废教室专门作为在校期间的实验室,乔治打赌邓布利多早就知道他们在这里,所以费尔奇和他的猫一次也没有发现过。

弗雷德正在尝试着把吐吐糖的药效降到一天,挺拔的鼻梁和蓝色的专注的眼睛让乔治不由得偷偷多看了一会儿,后又在心底默默地叹了口气继续自己的实验。



所有人都以为他们一模一样,没法区分,甚至他们的母亲和家人也经常把他们认错。可乔治从没觉得他和弗雷德很像。他们是契合的,这毫无疑问,他们就像是两个半圆,两个同底的根号,两片相差了一脉树斑的叶子,只有彼此才能让他们完整。



这本该是最令人羡慕的兄弟关系,却在或许是某天凌晨的梦境,傍晚的日落,带着花香味的洗发水和看向他的蓝眼睛里悄悄地,慢慢地变了质。乔治一直比弗雷德要来得更加细腻,很快就察觉到这种悄悄萌芽的,称为喜欢的情感。


倒不是说不能接受,只是如果不藏好一点,他们的圆就会变成一半。



弗雷德很明显地感觉到乔治在他身上停留了一会儿的目光,假装没有注意到一道视线其实挺累的,他保持着低头的姿势,藏在头发后的耳尖慢慢爬上一丝可疑的绯红色。

那个词怎么说的来着,哦,“相互吸引”。是的,是的,两情相悦的人说到底是没办法选择的。


相互吸引是悄无声息,最终就会被对方抓着一起跃入爱河。


各怀心事地研究了两三个小时,当弗雷德攥着小瓶子跳起来的时候,乔治就有预感,他们绝对能干一番大事。



速速逃课糖果们很快受到了全霍格沃茨学生的好评,所有人都想高呼“韦斯莱是我们的王”和“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写不完斯内普的魔药课论文啦”

如果霍格沃茨有bgm,那些天里一定在单曲循环《听我说谢谢你》



光在校园里的一年他们俩就凭借出色的魔法天赋和超强的忽悠能力赚了一大笔,毕业后非常果断的在对角巷盘下了一家店铺,让本身就热闹的对角巷更加人声鼎沸。笑话商店的生意很好,于是他们不得不花更多时间研究更多有趣的新玩意儿。



最近乔治把研究目光放在了吐真剂和迷情剂的结合上。

历史上的吐真剂和迷情剂都不是什么好东西——至少在乔治看来是这样的。一个用以逼迫秘密的显露,一个用以捆绑爱人的脚步。而弗雷德在这个想法上很显然展现出了完美的双胞胎心理感应。他们把自己关在阁楼的实验室里整整一个月,终于研究出了几乎完美的混合药剂。



他们把它起名叫做“情非得已”。这种药剂和传统的爱情魔药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它分人,只有在面对自己心里所爱的那个人,爱意才会不受控制地表达出来。


因为要测试效果必须要有所谓的“爱人”的出现,去年乔治和弗雷德打赌那天的哈利见到罗恩的第一句话是什么时输了,半逼迫下拿自己“有喜欢的人”的秘密抵消了五个银西可。



啊,不提都快忘了,弗雷德有些苦涩地盯着手上流光的小药瓶。


他的弟弟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由于轮流尝药这次刚好轮到了乔治,于是在乔治向他保证他喜欢的人就是他们这一届里后,他们准备在第二天的毕业生聚会的角落完成这次测试。



老实说乔治在喝下前心里是难以自制地紧张了一下的,毕竟对面的就是心上人,如果实验成功了,也许秘密就藏不住了。


凉凉的液体顺着喉咙滑进胃里,没有什么奇怪的味道,淡淡的捎上了一丝花香,药效却在一两分钟内开始显露。



乔治的眼神不再是那种往日里清澈的湛蓝色。像是蒙了一层薄薄的雾气,变得有些浑浊,而脸颊染上的一丝红晕更加昭示着心上人的确就在这个空间里。



“你爱的那个人,她是谁呢,我的弟弟,我的另一个半圆,我的完整?”


弗雷德轻轻地在他耳边问。他们四目相对着,一样的轮廓倒印在一样的眼睛,乔治能感觉到那股力量想让他开口,可真正说出来的瞬间那股魔法却更像是推着船往前的一小股水花,不是逼迫,而是心甘情愿的。


“是你。”



他笑着吻了一下对面那个呆住的人,鼻尖相抵,气息不太稳地低笑了起来,又黏糊糊地去找那人的唇。

其实说实在的,这根本用不着魔药,弗雷德亲回去的时候晕乎乎地想着。

面对你真正爱的那个人,爱意早就不受控制地从眼睛、头发丝溜出来充斥在我们周围的每一寸空气里了。

所以呀,不需要吐真剂和迷情剂混合,我也早就得到一个爱我的你了。

评论(14)

热度(788)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