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rellastar

你来了黑夜才听懂期待

《你到底还要躲我多久》【弗乔】

小——甜——饼——没——有——老——伏——

弗雷德视角

来让我们看看吃醋的弗雷德怎么惩罚他的小弟弟!大概就是弗雷德表白后小乔吉不拒绝也不答应含含糊糊各种躲最后被他哥抓回去的故事。嘿嘿(对不起我真的好喜欢胡言乱语,比较轻松欢乐有一点点沙壁的风格,原来文风真的会因为心情差别很大焯

可能会有的番外belike:

弗雷德:爱他,就要在房间里爆炒他!

怎么说,他们两个左碍和夏日终曲好像,都是那种玩得超野的style

时间线是六升七的暑假。



“I feel like falling love with you.”

“所以这就是你对待感情的方式?逃避?嗯?”

“要怎么才能让你长记性呢,我亲爱的小弟弟?”



弗雷德咬着后槽牙抿着嘴盯着不远处的乔治,那人正在调戏三把扫帚门口正卖花的女孩,脸上的笑容非常灿烂,心里再次不爽起来。

这是他和他弟弟表白的第6天,也是乔治想尽一切办法躲着他的第六天。

弗雷德不经又想起了一周前那天晚上和乔治并排躺在床上,自己脑子一热脱口而出的“我好像爱上你了小乔吉”。

那绝对结实地把乔治吓了一跳,弗雷德伤感地想,因为当时乔治睡在床的外侧,他在听到这句话——甚至话音还未落——就砰地一声摔下去了。这简直就是糟糕至极的一场表白,而更糟糕的是,在表白后的第二天一早开始,乔治就有意无意地避免和他的所有接触,包括但不限于吃饭错峰,上床错峰,去花园抓地精也错峰,韦斯莱夫人都察觉到了两人的不对劲,频频问他们是不是闹矛盾了。


不是!我没想过会是这样啊!!弗雷德在心里呐喊,吗的,当事人现在就是有那么很大一点的后悔。


可是,弗雷德垂下眼不再看乔治,心里又想,爱意总要说出来,好过看着那人什么都不知道然后当着他的面和某个姑娘结婚生子。

当然,现在他发现,似乎那人什么都知道但什么也不做不说只是一味的躲着更让人觉得自己是个大冤种。



今早他们被韦斯莱夫人打发出来帮她买一些厨房用具,于是在经过8640多分钟的乔治单方面疏远过后,他们终于久违地一起出门。


瞧瞧,弗雷德在心里翻了个白眼,现在和他的双胞胎弟弟一起出门都要用“久违”来形容了。要知道在他还没说那句该死的话之前,假期里他们几乎是天天一起出门,形影不离。


不远处的乔治似乎和那位卖花的姑娘聊的很开心,弗雷德看着他的转过来的时候还笑意盈盈的,眼角和嘴角都是微微上扬,蓝眼睛弯弯的,特别好看。

啊,虽然和自己比起来还是差一点,弗雷德红着耳尖想。


可是那抹笑容和弯着的眼角在和弗雷德对视的一刹那就消失了,而且,弗雷德快要气笑了,他们确确实实只对视了一刹那,因为乔治在看向他眼里的一瞬间就撇开了视线,声音也飘忽不定的:


“嗯,那什么....你找到莫丽女士要的小坩钳...啊不小坩埚和钳子了吗?”


弗雷德盯着他看了一会儿,然后毫无征兆地绽放出一个大大的灿烂的微笑:


“找到了,当然找到了。”


乔治被那个笑整的有点慌,怎么说,就感觉是你的魔药论文像是学前儿童写出来的东西,但斯内普却笑着对你说“写得不错”,你很难不怀疑下一秒他就要把你杀掉了。

而弗雷德的想法确实和乔治猜的八九不离十,因为回家后他的担忧就从某种意义上被证实了。



到家后他们把东西交给莫丽夫人,在她的默许下顺走了找零的7个银西可。乔治见弗雷德要上楼,就在楼梯口别扭的转了九十度准备去花园,却被弗雷德在楼梯口一把拉住:


“跟我上来,我们聊聊。”


乔治被他拉上楼,进了他们的房间以后弗雷德锁上门施了静音咒。乔治背靠着房门,他们两个之间不过半米不到的距离,起伏的呼吸在闷热的夏日午后里绵长又黏糊地搅在一起。

有点热,弗雷德看着眼前靠在门上的人——乔治仍然在躲着他的眼神接触——他施了一个无声的降温咒,房间里顿时凉爽了一些。

就这样僵持了半分钟,或者可能更久,弗雷德才开口,声音有点哑:


“那天你听到那句话了,为什么躲着我?”


乔治决定装傻:“什么话?”

弗雷德听到这句话后就肉眼可见地心情一落千丈,他阴沉着脸把他的弟弟压在门上,彻底把那半米不到的距离缩短成零,两具身体贴在一起,他们的呼吸变得急促:

“所以这是你的答案吗?因为要拒绝我所以装傻充愣着好像这样我就不会难过?”

“你到底还打算躲我多久?”


弗雷德的声音不再像平时那样尾调上扬,乔治看着眼前眼眶微微发红的人有点慌,急忙否认:


“我没有!”

“没有什么?”弗雷德的声音几乎变成了耳语,兄长的压迫感在此时第一次让乔治真切地感受到。

“没有...拒绝你。”乔治这次终于对上了弗雷德炽热的视线,鼓起勇气接着说:



“我只是...觉得不可思议,又不太敢相信,更加不确定我自己的感情,所以需要时间去想...”



隐秘又畸形的爱,我以为得不到回应。



弗雷德叹了口气,有点好笑地看着那双正往下撇的眼睛,然后吻上了那双朝思暮想的、现在有些低落的唇。


“你应该明白我们的默契,也应该相信我们的心有灵犀。”



评论(42)

热度(3205)

  1. 共1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